更新公告
1/16 相簿新增「截圖:平清盛」
謝謝響提供消息!

聯合新聞網
需加入會員才能參加。題目有稍微難一點,至少你要知道導演叫什麼名字!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原文連結,翻得不太好,若有翻錯請指正<(_ _)>

15:15 グループ魂
在「史上最強前言的樂團」的爆發力下,Earth Stage的觀眾都捧腹大笑。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謝謝響提供消息。



可惜預告是中配 不過就如響所說的,既然之前波的網頁都有介紹原配音演員,那應該是不用擔心沒日配上映。昨天有經過百老匯戲院,那邊已經掛上麻吉妖怪島的大看板了,可惜沒帶手機相機出門沒法照 囧> 若沒看錯的話,台灣也會上映3D喔!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ull
え~~~~居然已經2012年了!!!!!!!!!!!!!
好多去年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完

已經看到好幾位板友來祝福,結果我這麼晚才發這篇文(汗)因為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圖....信西貓還是毛比較多一點的阿部貓後來還是決定用大受好評(?!)的受驚貓XD 用動畫圖有沒有比較有臨場感呢?可惜我的動畫軟體看不懂日文,要不然加個「え~~~」笑果會更好。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謝謝貓玲提供的角色中文介紹網頁

null

瓜揚(苦瓜怪)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平清盛官網又放上新的介紹影片,15分鐘。

http://www9.nhk.or.jp/kiyomori/movie/

null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謝謝貓玲提供的照片及影片網址!

null
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取自百老匯影城的介紹,點他們網頁裡的圖可以看到原寸大海報

null
百老匯影城的介紹似乎有微雷(我覺得啦),覺得沒關係再點進閱讀....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witter上有日本影迷kikoabe提供日刊體育報的特別節目照片!

http://photozou.jp/photo/photo_only/1542866/115083674

還有更清楚的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先說明這是日本NHK的三分鐘節目,台灣的NHK由於是世界台,節目表又查不到這節目,所以不確定是否會播。

NHK的三分鐘節目「もうすぐお正月!年始ナビ」將會在日本時間12/28的12:38、12/29的6:51、12/30的11:45、12/30的21:50這幾集探討平清盛!

不知會不會有阿部貓或幕後片段,請大家自行轉成台灣時間轉到NHK看看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謝謝蝶提供的好消息和影片!!!!!!!!!!!!!!!!

「今天翻看天天看電影發現的!!!應該是不用等到電影節了,龍祥代理了這部片,譯名為譯名為<�麻吉怪獸島>預定於1/20上映,雖然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蠻常更動的 囧rz 雜誌刊載的情報感覺編寫的就有點倉促,上頭的片名為麻吉妖怪島
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謝謝響提供消息!

來自Marumo官方網誌,日本時間12月27日晚上七點的富士電視台的節目「カスペ」,這次播出的是「小愛菜的年終末大感謝祭!小鹿亂撞地與厲害的名人一起去遠足特別節目!」(翻小鹿亂撞還真三八 XD)愛菜將與各種人物相見,當然,阿部、鈴木福、Mook也會參加!

希望會有影片能看....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ull

東寶放出了幾個相關片段給大家看,先別開心太早,是動畫片段XD 好歹也給個幕後配音花絮影片啊!我猜這些動畫畫面在電影裡應該會有?還是來看看阿部貓的角色苦瓜有出場的部份:

特別映像 その3 もののけ全員集合(妖怪們全員集合)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謝謝貓玲分享的電影觀後感 覺得這篇躲在回應中太可惜了,所以轉貼過來。


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null
後知後覺發現這張圖,確定這是類似魯賓遜漂流記的故事嗎?怎麼感覺像一群人準備當海盜往寶藏島出發(誤)

只有首頁圖的官網

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