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發現已經有對岸網站翻譯,那就轉貼過來,因為原譯文沒有將文章提到的片名翻譯出來,所以我會用括號註明。


原日文連結 <松たか子>阿部サダヲと初共演で結婚詐欺師の夫婦役
原新聞譯稿網址


15日消息,女演員松隆子與男演員阿部サダヲ將在,以『ゆれる』(吊橋上的秘密)『ディアドクター』(Dear Doctor/親愛的醫生)為大家所知的西川美和導演一手包辦原案、腳本、導演的最新作『夢売るふたり』(暫譯:賣夢雙人組)中初次共演,飾演一對反覆進行結婚欺詐的夫婦。自獲得電影賞的『告白』(2010年)以來,再次主演電影的松幹勁滿滿地表示「阿部サダヲ桑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男演員,所以能夠跟他合作我真的覺得很高興。作為『夫婦』,要與(阿部桑)苦樂與共,共同為大家獻上這部夏日作品」。

  作為突破時代的新銳女性映像作家而受到注目的西川導演,他的第4部長篇作品主題為“夫婦”。至今為止,西川導演自己擔綱原創腳本、導演的出道作『蛇イチゴ』(蛇草莓)(第58屆每日電影競賽腳本賞受賞)主題為“家人”。緊接著的第2部長篇作品『ゆれる』(吊橋上的秘密)(第59屆坎城國際影展的導演週正式出品)主題為“兄弟”。第3部長篇作品『ディアドクター』(Dear Doctor/親愛的醫生)(第33屆蒙特婁國際影展競賽部門正式出品)主題為“偽醫”,從“虛假”中掙脫出來的“真實”的人與人之間的羈絆,通過銳利的視角和深層的心理描寫來進行描繪。

新作講述了,為了追求夫婦二人自己“真正的夢想”,於是向女性們出售“虛假的夢”,這樣的溫柔卻又痛苦的愛之物語。在東京的某個地方經營著一家小料理屋的夫婦兩人,由於火災而失去了全部,而為了再次出發他們開始了“結婚欺詐”的日子。妻子尋找那些抱有深深孤獨感的女性作為目標、並且進行策劃,之後丈夫介入實行該計劃。但是,在這樣反覆的欺騙過程中,他們夫婦之間,被他們欺騙的這些女性之間,開始掀起波瀾。在這條不歸路上瘋狂行駛著的夫婦倆,他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…。
  松、阿部都是第一次參與西川導演的作品。松說道「對於西川導演的作品,讓我有種很強烈的“今(現在、當前)”的感覺,登場人物都並非無氣力的存在,而是充滿生命力的」完全是燃起了鬥志的樣子。阿部則表示「對於西川導演的腳本、演出等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是覺得非常得可靠(完全可以依賴他)。同樣,松桑也是非常值得信賴的伙伴,我很尊敬她!能夠與這兩位我一直想說什麼時候能夠合作的人一起工作,我覺得非常得光榮」。

  該作於20日開拍,預定於2011年10月上旬殺青。劇場上映暫定為2012年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