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這麼多集,覺得這部戲很超現實,不管是房東、搭檔、長官、母親都被Marumo所感動,而接受他領養雙胞胎的事實,甚至幫他COVER。不過這就是日劇的好處,看完就被治癒了,明天繼續對抗現實的世界。因為一切都太順利了,更顯得比較貼近現實的這集很殘酷。

Photobucket
毛巾放進衣服裡,這種穿法是因為會顯得比較壯嗎?XD

Photobucket
擲罐算命法,沒想到他媽的準?!

Photobucket
依我帶過七、八歲小孩子的經驗,雙胞胎對Marumo的愛情不僅沒反應還只會吐槽太不可思議了,小朋友至少會說:「依唷....Marumo的女朋友喔」小朋友愛亂點大人的鴛鴦譜啊

我娘偶爾陪我看看,會一直在旁說風涼話,講說這女的怎麼可能接受還沒結婚就帶個小孩。我那時覺得她太不了解日劇,通常反對者到最後都會被主角的努力所打動,這次我猜錯了 牧村還真的很曖昧地講出了自己心聲:「我覺得家庭是要從零開始。」對一直說服自己在一起就是家人的Marumo來說,還真是被打了一巴掌。Marumo差點講出把雙胞胎送回去的話,這也說明他與雙胞胎的連結並沒有他想像那般深,重大考驗自從才要開始,若被薰聽見的話,那她的分離焦慮恐怕又要出現了。當然,不管是從零開始或是住一起就是家人,也只是價值觀的不同,只是結過婚的人也許比較能接受Marumo跳過兩人世界,直接進入有下一代的階段。

隨著劇情演進,看得出彩對Marumo的感情漸深,原本以為她只是單純被Marumo為孩子的付出所感動,不過現在看來她好像想找一個適合家庭生活的男人,無論Marumo是不是她的菜,只要願意替家庭付出就夠了。跟期待戀愛的牧村比起來,彩當然是較適合帶著孩子的Marumo,只是不太希望這戲不要太著墨這段,我喜歡大家都是單純熱情的世界,不是因為暗戀才努力幫忙的啊!

我蠻喜歡Marumo在遭受失戀打擊後,最後聽著雙胞胎的報告哭了起來。這淚水既甜蜜又苦澀,讓身為觀眾的我覺得他好辛苦>"<(況且他每集都在跑,真是勞碌命呀)不過丟掉新的拖鞋也太浪費了吧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