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看完了!
原本想等低調到RAW檔再截圖,不過這次好像沒有那種東西
只好還是用有字幕的版本截。

劇情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,
原本看劇情介紹,還以為小中大是個可惡的花心大蘿蔔,
沒料到在戲裡還滿令人同情的。
雖說偷吃這種事有一就有二,所以我也認為直子做的沒錯XD

Ep 01 - 05
得意洋洋的樣子配上名字很搞笑XDrz

可能是因為髮型的關係,
阿部桑在裡頭的表情一直讓我想到「愛的魔法使」的田邊守,
當然沒像田邊幾乎每集都戴著帽子。
不過過40歲的阿部桑在不少鏡頭都有些老態,
貓臉還是抵不過歲月的痕跡啊

Ep 01 - 14
日本人還真狠,只不過嬌小一點就要這樣嗎?!XDDDD

Ep 01 - 33
這次有趣的表情較少,大部份是張大嘴、驚嚇的表情,不過這張好像在對別人放電

戲裡最棒的場面就是小中拍貓,根本是雙貓對決!
Ep 01 - 67

裡頭拍的貓照好可愛
Ep 01 - 11

Ep 01 - 12


個人覺得第一話看起來中規中矩,沒特別讓我覺得驚奇的地方,
阿部桑的演技也沒啥地方可發揮,可惜了好不容易當上主演的他。
直子的目的我也不太了解....是希望不要被忽視嗎?
不過小模撂下狠話要對付直子倒是讓人在意,那就再看看下一集有什麼火花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