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日文報導請見「コイケ先生」阿部サダヲが課外授業

演員阿部貞夫(42)出席23日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台場合眾國裡的「湖池洋芋片發行50週年紀念活動」。那天是湖池洋芋片誕生50年的日子,在該商品廣告演出的阿部出現在課外教學的活動中。

阿部一邊抱著大包的洋芋片,一邊講授「為什麼公司名叫湖池屋?」「塩味海苔口味誕生的秘密」,並笑稱從六年前演出這系列廣告,「最後想當校長呢」。

這次除了把8月23日訂為「湖池洋芋片節」外,紀念50週年的「1噸洋芋片禮物」和「湖池屋1日社長&夢幻洋芋片」等活動也同時實施中。



另一篇新聞有截取一些談話內容。

原日文報導 「ポテチ校長」目指す阿部サダヲ

...(前略)

阿部從六年前就以「湖池老師」這角色演出該公司的廣告,在豔陽高照的這天也以同樣的戲服登場,無時不以絕妙的口氣對大家呼喊:「大家都喜歡湖池屋對吧?」

雖然笑著說在廣告拍攝中時「洋芋片吃個不停,最後想當校長呢」,但是當主持人問拍攝過程有沒有什麼趣事時,卻馬上回答「嗯,沒什麼特別的。」讓與會人員嘩然。

稍後,做為50週年活動的一環,以當上該公司一日社長就能決定喜愛的洋芋片口味為號召的企劃「湖池屋1日社長&夢幻洋芋片」發表時,主持人問大家:「想吃什麼口味的洋芋片?」

阿部馬上回答:「咖哩。」他興致勃勃地說:「之前好像有咖哩湯口味的樣子,正統派的咖哩也可以,總之我要吃咖哩就對了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