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出處



演員阿部貞夫、永山絢斗、貫地谷詩穗梨、佐佐木希連袂出席在21日於東京舉行的《南海作戰》試映會。從以前就很喜歡阿部的佐佐木希公開告白:「到拍攝開始時都很緊張,也幻想了很多事情,不過跟他說話時他很親切,就更加更加喜歡他了!」聽到這一番話的阿部臉變得很紅,害羞地回以「都沒辦法抬頭看她了!」

在電影開拍時已經被佐佐木「告白」的阿部回想當時,羞澀地說:「(在拍攝時)說不出話來、也沒辦法面對面看她。」佐佐木接著更稱讚阿部:「他跟形象不合,雖然比想像中陰暗了一些,不過真的是個很好的人。」阿部聽了連佐佐木的臉都無法直視了。

阿部以「在開頭部份有我的全裸鏡頭,請大家小心喔,特別是不要想起同時上映的(澤尻英龍華主演)的《Helter Skelter》」一番話向觀眾介紹。再者,初次挑戰大阪腔的佐佐木回憶說:「從1開始練習,與貫地谷小姐練習時雖然很累,但是後來連私下聊天時都變大阪腔了,非常完美。」

本片改編自椎名誠的同名小說,踏過離婚和裁員人生之路的佐佐木(阿部)與南方島嶼的年輕人Occoci(永山)和關西女孩兩人組開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,並決定對搶走佐佐木財物的流浪漢四人組展開報復行動,而練習作戰的故事。《南海作戰》將在7月14日上映。


另一篇報導還有其它細節.....

....阿部原本就是細川導演的舞台劇的大劇迷,「因為我從以前就想著『好喜歡啊』、『好想演啊』,所以真的很高興,劇本也很有趣。」同戲的永山則回憶與阿部工作的情形,說:「始終得拼死忍笑。」貫地谷透露了在西表島拍戲的趣事:「拍攝結束後,因為走路能到的店只有一家,所以大家很自然地一起快樂吃飯。絢斗弟與小希則一直在觀察寄居蟹呢(笑)」


這邊那邊還有一點照片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部サダヲ 阿部隆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