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謝罪大王》懸賞22K 誘網友拍謝罪短片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30924/263962/
2013年09月24日20:04

【綜合報導】日劇《半澤直樹》收視率破表,劇中的「土下座」道歉也引起熱烈討論,在新片《謝罪大王》中,阿部貞夫飾演的主角「謝罪師」黑島讓,也用「世界第一土下座」來解決各種疑難雜症。

《謝》片是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的爆笑新作,描述「謝罪師」黑島讓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「道歉事宜」為生,井上真央扮演的倉持典子發生車禍,因道歉不當惹禍上身,黑島讓靠著專業的謝罪能力,讓典子順利脫困,下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片商趁熱推出「22K誠徵謝罪師」活動,廣邀網友結合時事製作謝罪短片,影迷只要上傳自認最有梗、最爆笑的「土下座謝罪影片」,就有機會獨拿22K獎金,詳洽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chplay/app_119418044857596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