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,網誌都生雜草了Orz 不過在這個標題下,貓大人還摸臉賣萌是哪招XDDD



電影網訊(編譯/姬忠鵬)日本女導演西川美和執導的最新作《賣夢的兩人》上映在即,男主角阿部隆史本色出演奮力救火戲份首度曝光。該片由松隆子與阿部隆史聯袂主演,二人在本片中首次 ​​搭檔飾演一對在東京經營小旅館的夫婦,一場意外的火災令他們失去了賴以謀生的旅館,為了獲得更好的生活,兩人決定採用“結婚欺詐”的手段去騙取更多錢財…… 田中麗奈、鈴木砂羽、木村多江、伊勢谷友介、香川照之、笑福亭鶴瓶等新老實力派影星都有精彩出演。

此次曝光的著火戲是全片的重頭戲,伴隨驚恐逃亡的叫喊聲,阿部在大火即將燒到屁股那一刻,用水將自己全身淋濕拼命救火。在拍攝完成後,滿臉黑灰的阿部累的呼哧帶喘,而一直在監控器下觀看阿部演戲的導演西川,臉上卻流露出滿意笑容,這令阿部感到自己終於達到了西川導演的要求,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。另外,阿部還將在片中遭到受騙OL(田中麗奈飾)的毆打,滿臉裹滿紗布的阿部,懦弱逗趣造型令人捧腹。

電影《賣夢的兩人》將於2012年9月8日在日本全國公映。

中文報導取自電影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