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報導

導演西川美和的最新作品《賣夢雙人組》(夢売るふたり),在6月28日時於東京舉行試映會,初次飾演夫妻的松隆子與阿部貞夫、西川導演在現場與觀眾問候。松隆子自言以前就是阿部的影迷,她滿足地表示:「實際合作之後非常愉快,我的眼光果然沒錯。」另一方的阿部則說:「雖然她是位有著完美無缺形象的女演員,但是實際見到卻是個很普通的人。剛剛(走上舞台時)不是還絆了一下?普通還不夠形容,是普通之下。」此話一出讓松隆子爆出笑聲。

起用兩人的西川導演說:「松小姐系出名門,卻散發著平凡的氣息,很適合描寫市井小民的戲劇。稍後故事漸漸往古怪的地方發展,也需要松小姐的『格調』來詮釋。」「因為一直很喜歡阿部先生,所以一有機會就鎖定他了(笑)」接著又稱讚:「很期待兩人間的化學反應,他們完美的演技就更不用說了。」

因火災而失去小吃店的夫妻,以「詐婚」東山再起。一直以男性主人翁為主角拍攝長篇作品的西川導演,最新作品初次以夫婦為焦點,同樣寫出以「騙局」為主題的原創劇本。西川導演說:「我想描寫女性較不光彩的一面。在女性人生變得多樣化的時代,有著煩惱又個性複雜的30歲女性,摸索生存之道,希望大家能看到女性在過程中的掙扎。」

松隆子表示:「這是部可以用很多不同角度觀賞的作品,希望大家能用尊重他人意見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。」阿部:「現場的兩位導出了我以前從沒做過的演出與表情,只有這個故事,讓我想在電影上映後多加討論。」演員陣容除了初次合作的松隆子和阿部,還有伊勢谷友介、香川照之、笑福亭鶴瓶;在片中飾演被騙的女性有田中麗奈、鈴木砂羽、木村多江、安藤玉惠、江原由夏等。

《賣夢雙人組》將於9月8日在日本上映。




阿部桑寫得最簡單:「女人像家裡的貓。」你才是貓吧(毆)松隆子寫的好像是男人是聽到別人問題卻不知怎麼回答的東西?導演寫的就.....超過我的程度啦(汗)

官方臉書也發表了一張超大的合照
一片小腿,好整齊XDDDD

另一篇報導的照片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