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取自國際在線
內文有角色敘述的微雷。另外,標題是阿部隆史,可是內文又是阿部貞夫XD

  由松隆子(主演日劇《戀愛世紀》)、阿部貞夫(主演日劇《阿護一家》)主演、西川美和(代表作電影《蛇草莓》)執導的電影《賣夢的兩人》預告片於6日解禁。本片講述的是不幸遭遇火災失去一切的夫妻二人(松隆子、阿部貞夫飾)為賺錢不惜進行婚姻詐騙的故事。電影悲傷的基調通過預告片充分地傳達了出來。

  導演西川美和以描繪人類深層心理活動見長,而《賣夢的兩人》是其第一部以女性為主線創作的愛情故事。預告片中出現了許多女性角色,她們都是主人公夫妻二人進行詐騙的對象。在一段段扭曲的愛情中,情節發展漸漸走向神秘。

  片中被由松隆子、阿部貞夫飾演的夫妻欺詐的女性角色有:一直與婚姻無緣的單身OL(田中麗奈飾),與一個已婚男人戀愛而大賺了一筆的第三者(鈴木砂羽),為養家糊口拼盡全力的單身媽媽(木村多江飾),盡招爛桃花的風俗業小姐(安藤玉惠飾),孤獨的舉重選手(江原由夏飾)……除此之外,電影中還出現了許多充滿個性的男性角色,如一直追踪妻子的暴力男(伊勢谷友介飾)、與女部下陷入不倫戀的男上司和他的弟弟(香川照之一人分飾兩角)、追查主人公二人的私家偵探(笑福亭鶴瓶飾)等等。

  電影的宣傳語――“人類最大的謎團就是男人和女人”所體現出的神秘感、緊張感,都在預告片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。

  電影《賣夢的兩人》將於9月8日起在日本全國公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sa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